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引领读书热潮,建设书香学院”活动圆满完成

 2022/4/2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刘巧)“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为培养学生自觉看书学习的良好习惯,增加学生的课外专业的阅读且更好的利用图书馆资源,提高专业图书的借阅率,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于2022年4月28日开展了“引领读书热潮,建设书香学院”活动,引导广大学生多读专业书籍,形成专业读书热潮,同时促进班风、校风、学风以及文明校园建设。



 此次“引领读书热潮,建设书香学院”活动主要是为了帮助各位同学养成自觉读书学习的良好习惯。活动期间各位同学积极参与,在图书馆借阅专业相关书籍进行学习,并且归纳总结了关于借阅书籍的知识点,此次活动也能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课外的专业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相信培养了不少同学自觉看书学习的习惯,希望各位同学在活动以外的时间也能够继续保持这种好习惯,同学们在图书馆借书也能使书本充分被利用,增加书本的利用价值。希望各位同学在课余时间也能够多去图书馆借阅书籍,不仅能让图书馆的借阅率有所提升,在看书的同时也能让自己的身心变得愉悦。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