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与信息安全系工作推进会

 2022/4/2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邓建)按照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整体工作安排,为了对近期的工作进行有效总结,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作出安排,网络工程与信息安全系于2022年4月20日下午召开教研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张杰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上,张杰主任首先介绍了校级专家对本学期大纲进行检查的反馈意见,提示老师们按照反馈意见进行修改。其次,对 2021版人培方案的新开课程,新开课程的教学大纲和教学进度表编写工作作出了安排。最后,他对2023届毕业设计课题的真题采集工作进行了说明,明确了后续的工作安排。

 会议上还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智慧课堂课程申报、毕业班学生三方协议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这次会议明确了近期工作的重点,在系内进行了教学和工作经验的分享,为后续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