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实验室评估内部评审会

 2022/4/23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李彦霖)2022年4月22日上午九点,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在第七教学楼806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实验室评估内部专家评审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李波主持,学院专家李发陵、李波、曹玉强、谢钱涛、李长春、张海涛参与评审,对杨业令、叶敏、包海宾三位老师负责的实验室评估申请报告 及支撑材料进行了内部评审。



 实验室评估负责人杨业令、叶敏、包海宾三位老师先后对实验室评估申请报告内容逐一讲解,各专家根据其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中各位专家针对于申请报告中实验室使用率、实验队伍、实验室简介、实验室功能定位、实验室服务定位、教材资料、支撑材料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和讨论,并做出相应更改意见。



 最后,李发陵院长对在场所有教师及专家在评估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不辞辛劳表示感谢,并期望在之后的评估工作中继续理解、包容,继续共同在本科教育事业中出一份力。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