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 举办“重温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第八届“党史杯”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初赛

 2022/4/2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潘晓宇)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调动各阶段入党申请人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并选取优秀同志参加 第八届“党史杯”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决赛。2022年4月20下午,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在六教201、202教室举办“重温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第八届“党史杯”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初赛。



 本次党史杯竞赛初赛内容为十九届六中全会、北京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北京冬季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会、十三届全国五大会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此次“党史杯”竞赛形式灵活、内容丰富,进一步加深了各阶段入党申请人对党章党规、党史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党员的学习意识和党性修养,对引领全体党员学党史、创佳绩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此次党史杯竞赛举办,不仅丰富了各阶段入党申请人的党性生活,而且增强了对党的认识及时事政治的了解,提高了自身理论水平。同时,也展现了大学生党员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选手们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