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团委、学生会四月例会圆满结束

 2022/4/13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冉欣煜 图/任雨婷)为了总结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团委、学生会四月上旬各部门工作,同时部署四月工作和任务。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2年4月12日在第六教学楼107教室成功举行团委、学生会四月例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首先,由主持人游志豪宣布例会正式开始。其次,进行对全体学生会成员关于工作执行力的集中培训。然后,了解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进度,运动会等筹备工作,督促本月接下来的工作任务,策划讨论学院即将举办的比赛。最后,经过全体成员集中讨论后形成学生干部“十要十不要”会议文件。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今后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执行力会进一步增强。





 本次例会着重讲述各部门在四月的工作,各部门也明确了自己的工作方向,为接下来的工作顺利展开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