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开展“信息安全行业介绍及相关岗位解析”就业指导讲座

 2022/4/13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魏克非)为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信息安全行业现状,熟悉未来的就业岗位要求,提前做好就业准备,我院于2022年4月12日18点30分通过深信服产业教育平台组织线上就业讲座。此次讲座主题为:信息安全行业介绍及相关岗位解析,由深信服产业教育中心就业负责人孙海波老师主讲。大二、大三信息安全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孙海波老师是深信服产业教育中心就业负责人,资深职业规划师,有着10余年的就业指导及就业推荐工作经验,累计服务学员10万+;先后就职于大型上市职业培训机构及上市公司;善于进行学生职业规划、简历撰写及求职指导等等,并且合作企业上万家。

 孙老师引用习主席的话“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和法律政策方面向我们阐述了信息安全专业的重要性,之后从发展趋势、职位选择、涉及行业广、人才需求旺四个方面向我们介绍了信息安全行业发展优势。解释了网络安全新人才——防御性、进攻性;以及向我们讲解了网络安全的就职岗位和需求、发展路径、生命周期等等。



 此次线上就业指导讲座的成功开展,让信息安全大二大三全体同学对自己未来就业方向以及就业岗位有了深刻的了解,也让同学们有了前进的目标,为以后就业打好夯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