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5个就业育人项目获教育部立项

 2022/4/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魏克非)2022年4月6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在教育部官网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学司函[2002]7号),我院5个就业育人项目获立项。



(网址:http://www.moe.gov.cn/s78/A15/tongzhi/202204/t20220406_614176.html)

 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是教育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的具体举措,为企业和高校建立了有效对接的平台。

 我院根据专业开设情况,先后与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等企业积极沟通对接,围绕“就业实习基地项目”、“人力资源提升项目”和“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等方向进行了立项申报,经用人单位专家审核,教育部立项单位信息核查,最终5个项目成功立项。



 下一步,我院将严格依据项目协议书,积极与企业沟通协调,加强项目过程管理,将具体合作内容做细做实,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有效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加优质就业。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