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春季运动会预备赛圆满结束

 2022/3/1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冉欣煜 图/胡锦舟) 为了积极响应体育改革的号召,充分把握体育育人作为“立德树人”关键举措的重大意义,全面提升学生素质。2022年3月9日14:00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团委、学生会在足球场成功举办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春季运动会预备赛。





 在志愿者的有序组织下,每个项目都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有序进行。由男子1500米作为预备赛的首个选拔项目。本次预备赛包括跳高、跳远、100*100接力等项目,最后以男子5000米的结束而落幕。同学们们个个精神饱满,朝气蓬勃,积极融入学校体育综合改革浪潮中,此次预备赛也增强了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本次预备赛不仅展现了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子的蓬勃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为运动会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