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拔草湖绿”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2022/3/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冉欣煜 图/魏娅)为了使学校绿化带更具有美感和整齐性。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社会实践部于2022年3月30日在第七教学楼举办清洁校园,拔草湖绿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我院35名志愿者们,在第七教学楼附近的草坪中大家分区域积极展开工作,拔出草坪中的杂草。劳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埋头苦干,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劳动精神。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完美体现了团结的力量。拔草活动既美化了学校环境,又增强了同学们的劳动意识。




 此次拔草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劳动意识,提高了团结合作的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校园主人翁意识,加深了同学们对责任的理解,为创造校园优美环境、提升校园文明指数贡献了一份力量。同时体现出了我院同学们的积极性和执行力。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