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与信仰对话”干部论坛圆满结束

 2022/3/3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张涛)为了更好的服务同学,提高各部门的综合素质。2022年3月30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在信息大楼806教室成功举办“与信仰对话”干部论坛,本次活动由重庆工程学院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校团委安琪老师、校团委学生干部代表及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共同参加。

 



 首先,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然后由学生代表刘治君讲述本次活动的任务和要求:一切活动都应该落实服务同学的初心。接着,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上台讲述本部门的开学以来组织的各项活动以及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例如最美码农的目的是为了增加同学们的阅读兴趣;春季运动会预备赛是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学术交流会是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学习能力等等。学生干部在以后的时间里能够认真贯彻上级组织布置的各项任务,做到能够及时、高效地完成每月的上级部门下达的任务指标。最后主持人宣布本次活动圆满结束。QQ图片20220330193247

 

 本次活动加强了各部门成员对本部门的归属感,增强了部门凝聚了。让各部门成员能够更好的服务同学,同时坚定了做好本部门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