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英语四六级分享会成功举办

 2022/3/3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任雨婷)为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能力,力助同学们过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2022年3月30日在第六教学楼201教室举办四六级经验分享会,参加本次分享会的人员有: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辅导员梁甜、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崔晓玲同学和备战四六级学子。




 英语四六级的重要远超我们的想象,英语的四六级证书有利于一些就业活动,一些大型企业在进行招聘时会特别注意四六级考试的成绩,一般少数的国企公司都会对于四级以下的学生不再进行招聘。对于一些研究生和考研的人来说,四六级考试是必须的,也是最基本的。何况现在互联网正在飞速的发展,例如腾讯、百度、阿里巴巴,这些上市企业的校园招聘会上,都会明确地对四六级分数做出规定,因为在互联网中,相对于有更多的市场营销和市场竞争,这就会硬性的要求你可以流利的说一口英语口语和书面沟通能力必须达标。



 崔晓玲同学为同学们讲解相关英语解题策略,有针对性的为同学指明了应对四六级考试的策略,详细的讲解了时间的分配和各种类型题目的做题技巧。也给我们敲响了警钟,不复习,不准备,心里没底,抱着闯一闯的心态是不行的。她表示,图书馆是一个很丰富的资源库,作为大学生应该充分利用这一资源, 不断地丰富自己的内涵。英语过了专业八级的梁甜老师为大家讲解相关英语技巧,包括英语四六级考试内容、形式、时间、考试难度,四级重点、难点,如何攻克听力难关,如何扩大词汇量,怎样加快阅读速度、课外训练、提高应试技巧与英语口语等。

 整场讲座在一片掌声中结束。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四级考试的形式流程,方法技巧,解题策略。认识到应有针对的投⼊到英语学习中去,同时也增强了大家学习英语的信心。希望同学们在老师的引领下,四六级考试能取得自己理想的成绩。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