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与信息安全系举办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竞赛

 2022/3/3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卢偲汨)2022年3月30日下午,网络工程和信息安全系在信息大楼7804举行了系部“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竞赛”,现场参加系部选拔赛的教师有卢偲汩、包致婷和郭晖三位老师,评委由张杰、杨业令、谢正兰三位老师担任。



 老师们就自己所承担的一门课程从课程的教学目标、教学思想、课程思政实施计划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评委专家们也从教学设计的合理性、教学素养、教学方法等上面进行了指导点评。通过教学能力竞赛使老师们认识到自己在教学设计上的优缺点,使自己的教学技能得到充分的学习和锻炼。

 最后张杰主任作总结,并推荐卢偲汩和包致婷两位老师参加院里比赛,此次活动有利于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和教学能力,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提升教师的综合素质。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