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举办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初赛

 2022/3/3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张景冬)2022年3月29日下午,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于806会议室举行了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初赛。学院院长李发陵、学院党总支书记覃华伟、招生就业处处长吴优、学生处熊佳老师以及学生科科长魏克非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


 

 例研讨”“谈心谈话”“基础测试”四个环节紧扣辅导员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充分体现辅导员工作能力和带班思路。参赛辅导员结合自身带班情况,分享自己的育人理念和育人方法。辅导员们认真参与、各显神通、逻辑严谨、情理兼顾,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



 赛后,吴处长对我院育人工作和育人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辅导员们能够继续凝练特色亮点工作,打磨育人思路,归纳总结育人规律,深度挖掘育人成效,为校赛和市赛做好充分准备,不断强化工作能力,提升自我素养,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