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我为同学做好事”之“餐饮走访”活动圆满结束

 2022/3/2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 2022年3月23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生活部围绕“为同学做好事”介绍和食堂走访意见反馈两方面,对本学院同学开展了随机寝室走访调查活动。发现和了解同学们在生活上的需求,加强食堂和学生之间的沟通,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为提高校园的餐饮质量和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征集同学们对学校食堂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餐饮走访活动为寝室同学介绍了“为同学做好事”的目的是全心全意地服务大家,建设和谐校园。在沟通的过程中,也征询了大家对学校餐饮方面的意见,寝室同学都积极提出自己的想法。同时,同学们希望大家做好疫情的防范工作,加强餐饮防控管理,增强先进意识,创建文明餐厅。



 通过本次走访,加强了食堂与同学之间的交流和沟通,让他们对学院的调查工作感到了满意,也充分发挥同学们在防控疫情中的阻击作用。希望通过大家这样积极的反馈,为建设令人安心与温馨的食堂贡献出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