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

 2022/3/1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魏克非)2022年3月10日下午,我院丁志强老师、就业科魏克非科长一行2人,参加了物联网产业协会组织的"物联重庆企业行"活动。此次活动,市大数据发展局融合发展处处长吕宏庆,协会会长、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总经理俞承志,协会秘书长谢金凤出席会议,重庆移动、中国电子、广电实业等40余家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参加。



 协会一行首先参观了中移物联网展厅,了解了中移物联网的新战略、新技术和新产品。随后开展了座谈会议。俞承志会长对协会会员一行的到来表示非常的欢迎,肯定了协会的活动形式,并希望一起将协会做成更有特色、更有深度、更有成效的行业组织。座谈会上,丁志强老师和魏克非科长作为学院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丁志强老师谈到,希望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交流,将企业的新技术植入到学校的教学课程体系,缩短人才院校培养与市场需求之间的差距。魏科长谈到,希望物联网行业能够加强与院校合作,进行订单化人才培养,既解决物联网专业人才就业渠道问题,也解决了企业的个性化用人需求。



 此次走访,了解了物联网行业的前沿技术和行业态势,对行业的人才需求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结识了更多的企业朋友,对我院物联网专业人才培养和就业指导均颇有益处。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