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院领导深入探访“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工程学院‘协同育人’”座谈会

 2022/3/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杨晗)本学期伊始,又正值春暖花开时,也是我校与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协同育人临近“结果”时。2月28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院长李发陵、党总支书记覃华伟,深入到国科大探访了本院同学们。

 座谈会上,气氛温馨,同学们与院长、书记针对学习强度和学习情况、生活情况进行了交流。

 同学们提到:“在国科大学习期间,因为有研究生学长学姐的带动、国科大老师的亲切指导,感觉补上了很多之前不会的知识。”院长、书记鼓励大家“要正确对待学习上、工作中、生活里遇到的各种困难和挑战,这些都是人生宝贵的财富!要利用这样难得的机会,进一步查漏补缺、固强补弱,全面锻造过硬本领!”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