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组织重庆鸿捷通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2/3/1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 图 魏克非) 2022年3月10日18时30分,我院联合重庆鸿捷通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6201教室举办了线下专场招聘会,约40余名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重庆鸿捷通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2003年成立,发展至今拥有一支逾280人的综合素质过硬的管理及技术团队。主要从事通信勘察设计、网络规划、系统集成、网络优化、软件评估、软件研发、DICT等通信服务的科技公司。公司业务涵盖齐全,涉及无线、传输、数据、电源等各大专业,并在传统业务类型及规模体量的基础上,成功拓展了网络优化、系统集成、软件评估及软件开发业务。同时,公司也为中国移动设计院重庆分院提供勘察设计综合管控系统、COSMIC软件度量等,在网络优化、软件开发基础上进行ICT项目、物联网及智能化应用业务等新业务项目。



 此次招聘会,重庆鸿捷通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了“无线通信设计、传输通信设计”两个招聘岗位,共拟招聘10名实习生。公司招聘专员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及当前的经营状况。同时,招聘专员也对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