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开展“校园创业那些事”就业指导讲座

 2022/3/1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魏克非)为了帮助大一学生提前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为未来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2022年3月16日17时,我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组织就业指导讲座。此次讲座主题为《职业规划“啷个”整?》,由重庆爱恩嘉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唐薇主讲,380余名大一学生参加。

 唐薇老师是重庆爱恩嘉元教育、远辰生涯的创始人,国家生涯规划师、测评解读师、盖洛普优势导师、青少年生涯教练,有着20多年大型央企工作经验,在知乎、百度等平台担任职场导师,授课及咨询1000余人次。



 唐老师从“什么是生涯规划”、“生涯规划怎么做”和“关于升学的那些事”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她强调指出,只有做好充分、扎实的准备,才能在职业发展上越战越勇;生涯规划就是一个人有计划有掌控的自我实现的过程。她结合大一学生的专业,分析了未来的就业方向。同时,唐老师还向同学们讲解了生涯规划的流程、具体方法和工具。最后,她也向同学们介绍了出国留学的渠道和时间规划。唐老师的授课精彩纷呈,同学们积极与老师互动,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此次线上就业指导讲座的成功开展,有助于引导我院大一学生树立正确职业观,更好地进行自身职业生涯规划,提升自身的职业素养,增强就业竞争力,为今后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