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分工会“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2/3/1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潘晓宇)阳春三月,草长莺飞,花儿含笑,初春的徐徐春风,我们迎来了2022年度国际三八妇女节。为了丰富女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女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以最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生活中来,绽放学院半边天风采,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码农巾帼绽芳华”主题活动。通过开展篮球、羽毛球、台球趣味运动,激发了学院女教职工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昂扬的状态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赛场上,她们拼搏飒爽的身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挥拍、传球、投篮专注而自信,挥洒的汗水,一扫往日工作带来的疲惫。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我们的女同胞们身心得到了愉悦和放松,在运动场上展示了享受工作的阳光心态和热爱生活的情感。在丰富多彩的趣味运动中,度过了一个充满欢乐的节日。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