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组织考研经验分享会暨开班仪式

 2022/3/1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梁甜) 为鼓励学院2019级备战考研的同学们坚定信念、增强信心、找准方向,我院于2022年3月16日在7806教室举行了“考研经验分享会暨开班仪式”,学院院长李发陵、书记覃华伟、副院长李波及2019级辅导员和负责老师出席此次活动,活动邀请了5位考研成绩优异的学姐学长做考研经验分享。



 活动中,2018级学姐学长分享了备战经验,李发陵院长、覃华伟书记和李波副院长都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寄予了殷殷期望,希望大家坚定初心、克服困难、共同进步。



 此次活动本着“传授经验、共同进步;听取意见、解决问题;抬头看路、提高效率”的方向,给2019级考研学子们注入了强心剂,让同学们能够更加清晰地找到目标、认识自我,坚定了同学们的备战信心!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