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组织开展晨课月冠军评选活动

 2022/3/2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 (文/图 罗森文)为进一步提升晨课质量,锻炼同学们的演讲表达能力,2022年3月21日,我院在7教806开展本学期第一次晨课月冠军评选大赛。此次评选大赛邀请了覃华伟书记、邢美喆老师、张运老师、郑阳春老师、梁甜老师作为此次评选大赛的评委。



 各班的参赛选手都充分展现了各自风采,为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新春趣事,冬奥会精神以及对抗疫精神的理解,他们从自己亲身的经历中领悟出人生的道理。在演讲的过程中所有参赛选手声情并茂,投入真情实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IMG_258

 最后,覃书记对本次评选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的月冠军评选相互学习,通过比赛的形式提升同学们的演讲水平及积极性,进一步促进学 生的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