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爱国卫生 运动”成功开展

 2022/3/1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田琼 图/邝金成)为培养同学们无私奉献,积极参与劳动的精神,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营造一个理想的学习氛围。在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组织员潘晓宇与分团委书记张景冬的带领下,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于2022年3月18日中午在男生宿舍楼和园四号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本次活动由我院35名志愿者组成志愿服务团队,涵盖中共党员、共青团员、学生干部、学生助理等群体,对我院男生宿舍楼和园四号内部及周边卫生死角进行清扫整理。志愿者携带着拾物夹、垃圾袋等工具,认真清理散落在步道角落、石阶缝隙、草丛深处的烟头、纸屑、塑料袋、易拉罐等垃圾。很多隐蔽在草丛深处的易拉罐环、碎玻璃片、螺丝钉等细小垃圾也被志愿者一一拾起。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一些平时容易被忽略的卫生死角,均被细心清理。特别在此次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进一步清扫校园环境卫生死角、清扫病媒滋生地,发现校园日常清洁管理方面的忽略点、遗漏点是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所在。



 活动中,志愿者管理到位、组织有序、工作严谨,达到了活动预期目的,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号召全体同学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倡导同学们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引导同学们树立健康强国理念,强化同学们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行动自觉,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