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积极开展学习“两会”精神活动

 2022/3/1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潘晓宇)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2022年3月11日中午,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师党员积极开展关于“两会”精神的学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听党话、跟党走,强化党性修养,做新时代优秀党员。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同志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会。

 会上,覃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全国“两会”代表们提出的热点议题,深入解读了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让我们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继续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信心百倍。他提醒党员老师们:作为高校工作者,要始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牢记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及时将“两会”精神融入到新学期的第一课,创造教师认真讲好“两会”精神、学生积极学好“两会”精神的良好氛围。今年是学院党建标杆院系的建设年,要做到“六坚持六抓好”,夯实基层党建,实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