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下半学期学生社团干部工作会议

 2022/3/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为深化学院社团管理、工作制度,将社团活动作为学生第二课堂丰富开展,2022年3月8日上午,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于第七教学楼806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上半学期学生社团干部工作会议。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分团委书记张景冬、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下属各社团主要负责人共同参会。

 会议由张景冬书记主持,各社团负责人对本学期的活动规划进行了大致描述,针对各负责人提出的活动实际困难,覃华伟书记和张景冬书记共同提出了可行的解决方案。



 最后覃华伟书记围绕社团内涵、日常管理工作、活动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对社团作出了指导,作为社团干部首先要明确社团存在的意义:社团是学生干部自我锻炼的平台、同学成长的阵地、大家展示的舞台、师生共建的枢纽。其次,覃书记从“用好人”、“用好钱”、“机制规范”几个角度要求各负责人应弄清楚社团工作怎么干的问题。覃书记特别强调活动注意事项,尤其是同学们的安全问题。以安全为前提,要让社团活动体现“教育引领”、“团结协调”、“工、学统筹协调”、“实践操作性质”四大作用。



 通过本次会议,了解并解决了社团工作中的绝大多数实际困难。让各社团干部对社团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力争在全校社团工作中起示范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