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系组织召开期初工作部署会议

 2022/3/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宋远峰)2022年3月2日下午,物联网工程系全体专任教师在7911集中召开期初工作部署会议,对当前物联网工程系期初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及任务分配,学习了渝工程院人〔2020〕38号文件——关于印发《重庆工程学院人事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本次会议由物联网系主任宋苗主持,物联网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

 宋苗主任首先介绍了本学期物联网工程系需要完成的各项任务指标,并对各项指标进行解释,提出专任老师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明确主要任务,然后对各项科研教改项目申报进行了任务分配,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渝工程院人〔2020〕38号文件,并对转正、异动、续聘、离职、退休、档案管理等相关规定进行了重点讨论学习。

 通过本次会议各位教师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目标,期初工作重点;通过对38号文件的学习,使各位老师明晰了人事相关流程。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