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分工会组织召开工会委员会会议

 2022/2/2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潘晓宇)2022年2月25日上午,学院工会在712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第一次工会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潘晓宇主持,工会委员全员参会。

 会上,工会主席潘晓宇就本学期工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工会委员们也积极发言献策。本学期工会工作仍以加强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继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为首位。其次,组织好三八妇女节、职工运动会、参观见学等活动,通过开展不同形式的活动,促进教职工之间沟通交流、加强团队精神。再次,优化职工小家的建设,广泛征集突出学院特色的“家训、家规、家风”,够买满足教师休闲娱乐设施等,打造一个温馨而又活力的职工小家;此外,为提升工会的服务意识,学院工会组建一支志愿者服务队,为学院教职工提供帮助与服务。

 最后,工会主席潘晓宇强调,学院工会继续秉持 “建好职工家,做好娘家人”的理念,希望工会委员们能坚守自己的岗位职责,做好职工小家建设,为学院建设发挥好凝心聚力的桥梁纽带作用。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