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12/2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田琼)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扎实推进,2021年12月28日18:00,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于第六教学楼111教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景冬、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会。


 张景冬书记围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党领导人民创造了“四个伟大成就”: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继续创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成就!


 通过本次会议,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地融入到师生内心深处,同时加强理论研究,做到学以致用,力争在全校起示范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