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议教议会暨元旦慰问座谈会圆满结束

 2021/12/1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张涛 图/任雨婷)为了解本学期同学们的上课状态、学习情况以及迎接元旦节的到来,2021年12月28日13:00,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于信息大楼715开展“议教议学暨元旦慰问”座谈会,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院长李发陵、副院长李波、党总支书记覃华伟以及16名学生代表共同出席。



 本次座谈会首先由李发陵院长进行提问,同学们各自讲述了对本专业的学习掌握程度,以及提出了在生活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然后同学们对学习上和生活上提出了一些问题,李发陵院长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法。然后由李波副院长做本学期的总结,对优秀的方面加以表扬,对不足之处要及时改正,并根据本学期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制定了下学期的学习规划。最后由覃华伟书记总结本次座谈会的内容,给大家送上元旦祝福并宣布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



 本次座谈会总结了本学期同学们的学习情况,让同学们了解到了自己学习过程中的不足之处以及本专业的发展方向,并且确定了下学期的学习目标。希望本次座谈会能让同学们的学习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