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圆满结束

 2021/12/23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张涛)为了给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毕业后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增加就业机会。2021年12月21日10:30,重庆工程学院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在重庆沙坪坝区西城大道西永微电团成功开展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计算机与物联网就业科科长魏克非,分团委书记张景冬和社会实践部负责人邝金成。



 首先, 本次活动由魏克非老师和张景冬老师带队,带领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社会实践部负责人邝金成走访西永微电园中酉工业技术研究院(重庆)有限公司。其次,魏克非老师和该公司的负责人详细的讨论了当前社会计算机专业的同学们就业方向和就业前景,并且访问了现在本专业应届生的收入情况。然后,张景冬老师与该公司负责人共同讨论解决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应届毕业生实习工作的相关问题,例如:应该掌握哪些专业知识、可以从事哪些工作等等。最后,由魏克非老师,张景冬老师和西永微电园中酉工业技术研究院(重庆)有限公司负责人签订了《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书》。



 本次授牌仪式成功举行,为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开展社会实践服务活动提供了更多元化的社会实践基地,推动了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实践教育活动的发展。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