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2021/12/2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冉欣煜 图/张涛)为进一步丰富我院教育教学资源配置,增加我院毕业生就业选择机会,切实发挥实践育人作用 。2021年12月21日11:30由我院就业科魏克非,团委书记张景冬牵头去到大学城走访了重庆千宏科技有限公司并与其签订《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书》,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为我院社会实践教育提供实践平台,也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又一就业选择。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及高等教育,更好的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在双方共同努力下,重庆工程学院与重庆千宏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以及授牌仪式成功举行,出席此次签约和授牌仪式的嘉宾有重庆光可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各公司负责人。重庆工程学院出席此次会议的有重庆工程学院就业科科长魏克非、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景冬以及校教学骨干参加了此次签约挂牌仪式。

 


 本次签约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今后能够开展更多彩,更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奠定基础,从而推动学院实践活动的发展。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