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期末系列工作培训沟通会”

 2021/12/1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讯网(文/图 蒲路萍)为了做好期末考试及教学文件归档的工作,于2021年12月15日下午,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在第六教学楼201举办-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期末系列工作培训沟通会,院长李发陵,副院长李波,以及学院教师共同参加本次会议。该会议由李波副院长主持和讲解。



 

 首先,李波副院长讲解了重庆工程学院教学事故分类和级别认定标准,在本学期的最后阶段,让老师们最好最后的试卷批阅等工作,并引起高度重视。其次,从监考过程,多次强调需要提前30分钟领取试卷及相关资料;阅卷工作相关注意事项;成绩录入的规范和注意事项;试卷分析的梳理,是根据试卷学生的考试情况,来总结学生的学习情况,和我们的教学大纲做比对(不是照搬教学大纲),我们的教学任务是否达成。最后,由郭老师,对教学试卷文件的归档的注意事项,尤其是文件袋的填写规范,文件袋中的资料需要收齐全。



 

 最后,由李波副院长总结,再次强调监考工作和教学资料归档的重要性,希望教师们务必认真落实。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