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组织开展“诚信应考”誓师动员大会

 2021/12/1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田琼)为端正学习态度,形成良好的诚信之风,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于2021年12月15日,在足球场进行“诚信应考”誓师动员大会。学院院长李发陵、副院长李波、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分团委书记张景冬、19级和20级辅导员、19级以及20级全体同学出席本次誓师动员大会。



 首先由学生代表皇甫乐媛上台发言,呼吁同学们合理安排复习时间,积极备考,诚信应考。然后主持人带领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全体同学进行诚信应考宣誓。承诺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公平参与考试竞争,服从监考老师的管理,诚信考试、诚信做人。六位辅导员分别派出学生代表何晓春、张雅娴、许迎春、王岚、杨毅、彭治平共同上台代表全体同学进行宣誓,并签下诚信应考承诺书。最后李波副院长以及李发陵院长依次进行讲话,重点强调诚信应考的重要性以及作弊所带来的后果,鼓励大家做一名追求进步、超越自我的勇敢者。

 本次誓师动员大会为我院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有利于营造严考风、正教风、促学风的学习氛围。相信同学们能用最认真的态度、最好的状态去挑战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在考试中发挥最佳水平,取得理想成绩!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