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组织开展“诚信应考”许愿树活动

 2021/12/1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田琼 图/任雨婷) 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为减轻考试压力,呼吁同学们诚信应考并许下期末美好愿望,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于2021年12月15日中午在观景台进行“诚信应考”许愿树活动。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19级、20级全体同学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由各班班长统一领取许愿带后分发给各班同学。然后,同学们在许愿带上面写下对期末考试的美好祝福:“思虑心平定,谨慎落笔闲;准备充分、心情放松、审题仔细、字迹工整、成绩优异;考得都会,蒙得都对......”最后,由各班班长带领同学们将许愿带挂在许愿树上。许愿树上挂满了红色许愿带,载满了我们的愿望,伴随着微风轻轻飘着。希望许愿树活动能为同学们带来一份好心情,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在无涯的学海中获得广博的知识,取得优良的成绩。



 执笔写下心中美好期望,让我们在期末考试中以实力争取优异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希望教师们的付出能够开花结果,期待同学们的努力都能够换来理想成绩!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