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组织召开 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座谈会

 2021/12/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陈茂林)为提高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的工作能力、工作质量,更好的建设优秀基层党建单位,提高学生党员的质量。2021年12月9日中午,我院组织召开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员潘晓宇主持,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围绕如何更好的促进党建工作、如何提高自身工作水平等多方面开展。



 首先是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全体干部检查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大家各抒己见,根据自我的看法提出了很多意见和改进方法,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朝气和正气。经过大家的讨论,认为我院党性分子的积极性普遍不高,需要针对各阶段的入党申请人制定考核条件,不能让大家认为一旦成为了预备党员,就一定能转为正式党员;成为正式党员了就可以不参加组织生活,也不愿意为大家服务了,把入党当成了自己就业、升职的敲门砖,要教育学生党员真正把党的事业当成自己终生奋斗的目标。



 最后潘老师着重指出学生党员尤其是党员骨干分子要在学习生活中率先垂范,起到良好学风的带头作用,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成为积极为同学服务的中坚力量,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影响带动身边同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新时代的火热实践中勇立潮头,奋勇搏击。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