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组织开展院长上党课

 2021/12/1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潘晓宇)为使同志们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于2021年12月10日下午在6201开展院长上党课。本次活动由分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参与。



 李发陵院长从奠定祖国基业的开国大典引入,人民的伟大领袖毛主席站在天安门广场的主席台上,和着激昂的国歌,高声向全国,也是向全世界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这一刻的我们是无法忘怀的,在这一刻,我们终于不在弱小,我们站起来了!我们如今能有幸福的生活,不能忘记祖国黎明前与黑暗作斗争而牺牲的先辈们。建国前的战争折磨着我们,迫使我们做出牺牲,宁死不屈的刘胡兰,视死如归的李大钊,舍身炸碉堡的董存瑞,还有许许多多的无名英雄,都为了祖国牺牲了。但就是因为他们伟大地牺牲了自己,才换来了我们今天的盛世!



 最后,李发陵院长遵嘱我们学习党史,是为了滋养初心,感悟责任担当,汲取奋进力量。我们要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斗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过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