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我为学院办件事”活动圆满结束

 2021/12/13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冉欣煜 图/李海洋)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培养为同学服务的意识,在奉献中成长,全面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同时,在活动中享受过程,传递爱心,传播文明,激发社会责任感在延续责任与义务的同时,给同学办实事。 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社会实践部于2021年9月21日—2021年12月12日在学校范围内开展了“我为学院办件事,学院建设你我他”系列志愿者活动。



 此次“我为学院办件事”活动分为六个部分:荧光夜跑打卡志愿者活动、晚归查寝志愿者活动、各球类工作人员志愿者活动、学生档案整理志愿者、师生大合唱工作人员、蓝桥杯监考志愿者。 一系列的志愿者活动实施以来,产生了良好的影响力。一道风景正在慢慢形成:越来越多的同学加入到服务同学奉献他人的行列。在不为任何物质报酬的情况下,为改善学校风貌,促进学院进步而提供服务。志愿工作具有志愿性、无偿性、公益性、组织性四大特征。参与志愿工作既是“助人”,亦是“自助”,既是“乐人”,同时也“乐己”。整个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负责,谦逊有礼貌。各项工作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圆满完成。组织此次活动是为了保证学生的安全,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育人环境。



 此次工作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给同学们提供了锻炼机会,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有越来越多的同学加入志愿者的行列。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