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组织召开“微心愿助力圆梦”活动

 2021/12/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罗运金 图/杨红艳)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学生党员先进工作作风,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于2021年12月8日在行政报告厅举行微心愿助力圆梦活动!




 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和老师有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院长李发陵,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副院长李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邢美喆,组织委员梁甜。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四项议程,首先,主持人介绍了“微心愿助力圆梦”活动目的及意义,其次,共同回顾了前两轮祝福类、学习帮助类微心愿的完成情况;第三项议程为书籍类圆梦环节,由院长、副院长、书记为同学们颁发心愿书籍并合影留念;



 最后,覃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组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明确以“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传党恩”为总体导向,以“点亮微心愿,传递微心意”为活动主题,聚焦同学们的所急所忧所盼,传递真情,延续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党员同志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情用力点对点帮助解决困难的事、烦心事,增强了我院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本次“微心愿助力圆梦”活动中,我们共收到了200余份微心愿,经过工作小组筛选通过微心愿50余份,并分为:反馈、祝福、学习、帮助和书籍五大类。反馈和祝福类第13周已经在线下逐一进行,祝福视频也已经传达给了对应的同学,学习和帮助类也在11月24日成功进行。



 至此,为期两个月的“微心愿助力圆梦”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所有微心愿都已实现,大家可以通过计算之芯微信公众号了解详细内容,感谢各位老师、同学的关注。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