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大学生普法系列之常见校园违法行为预防”校园普法讲座

 2021/12/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魏克非)为了让2020级同学们加强大学生人群对法律知识和提高法律道德意识,弘扬法治精神,让同学们了解在校园生活中需要警惕的警戒线,维护和保障大家的权利。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于2021年12月7日19:00在第六教学楼302教室开展《大学生普法系列之常见校园违法行为预防》校园普法讲座。



 本次讲座荣幸邀请到重庆森众律师事务所杨大为律师为在场的同学们讲解校园法律知识。杨大为律师详细的为同学们讲解校园里的法律知识,列举了有关校园违法行为的案列,结合实际,以法论事,也为同学们介绍如何预防校园违法行为的基本方法,以及远离不良行为保障生命安全的基本策略。此次线上就业指导讲座的成功开展,有助于引导我院大一学生树立正确职业观,更好地进行自身职业生涯规划,充分认识计算机行业现状,提升自身的职业素养,增强就业竞争力,为今后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本次校园普法讲座,增强了同学们的法律素养,并了解到了如何规范自己的行为、怎样远离犯罪。本次讲座也为同学们积极地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学生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