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技术交流社团组织开展 “学以致用,活学活用”网络知识竞赛

 2021/12/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张林)为了活跃社团气氛,提高同学们的学习主动性及积极性,网络工程技术交流社团陈翔社长及社团其他学生干部在张林老师的指导下,于2021年12月8日,组织了一次20级及2019级网络工程专业的计算机及网络知识竞赛,对本学期重要专业课程的专业知识进行了一次学以致用,活学活用的检验,相信通过本次竞赛的组织,学生能够提高对所学知识的理解,培养学生分析问题及解决问题的能力,能够达到学以致用的能力。

 网络工程技术交流社团陈翔社长对竞赛进行了很好的规划与组织,首先通过与19级及20级的同学们协商竞赛时间、以便能够方便更多的同学参与竞赛,另外一方面,积极与学院实训教室负责老师交流,协调对实训教室实验室环境进行准备,通过细致与精心的准备,保证了知识竞赛的正常开展。


 计算机学院的张林老师在竞赛前,对学生专业课程的知识点及教学进度情况进行深入的了解,在注重学生理论知识的基础上,特别针对知识的灵活应用能力进行的考察及锻炼,真正的做到知识的活学活用

 通过这次知识竞赛,相信对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和知识应用能有有较好的提升,为以后的专业学习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