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组织开展 “我心向阳,筑梦重工”情感体验活动

 2021/12/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潘晓宇)为进一步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帮助学生树立心理健康意识,培养理性平和的阳光心态,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小组联合心逸瑜伽工作坊于2021年12月8日下午在大学生服务中心舞蹈室举办“我心向阳,筑梦重工”情感体验活动。本次活动以树立正确的恋爱观为主题,在全校范围内招募了40余名志愿者参与,唐贵仙老师、张运老师主持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张运老师以讲故事的形式导入爱情三元论,各种幽默轻松的小活动穿插其中。同学们以舞蹈、朗诵、绘画、问答等多种多样的方式分享、讨论了自己的恋爱观。通过这次活动,释放了同学们关于恋爱问题中生理心理上的困扰,引导同学们剖析自身、树立了正确健康的恋爱观。



 活动后,由唐贵仙老师主持带领了瑜伽体验放松环节,引导同学们静下心来感受生活,把握好“平衡”,既不要太好强而变成功利,也不要太随遇而安而不思进取,瑜伽与生活就像恋爱中的两个人,彼此容纳,又彼此独立。芸芸众生,你我肉眼凡胎,寿载有限,看不尽繁花似锦,道不明何为深情,适合自己的才能促就心中那一份满足与安宁。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