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5G-万物互联网新时代》专题讲座

 2021/12/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张涛)2021年12月5日18:00,重庆工程学院《5G-万物互联新时代》专题讲座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讲座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全体教师及 20级全体学生,19级物联网、网络工程专业学生共同参加。

 本次讲座有幸邀请到了重庆市物联网产业协会聘任专家周亮为在场的师生们讲解关于5G现在的地位和发展情况。首先,专家周亮强调了5G的重要性,希望学习计算机专业的同学注重互联网关联万物的特点。然后,专家周亮为同学们阐述互联网是新时代发展的重要途径的原因以及5G互联网发展的光明前景。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下专家周亮宣布讲座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让师生充分了解到了5G互联网对未来生活的改变程度是巨大的,以及使同学们明确了计算机与物联网专业同学们正确认知5G互联网的发展前景。同时促进同学们能够更加的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技能,为5G互联网新时代的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