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开题答辩培训会

 2021/12/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涂洋)根据《重庆工程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教学与管理规范(试行) 》要求,结合学院前期毕业设计工作安排,为保证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顺利进行,学院于2021年12月1日下午在6107召开了全院老师毕业设计开题答辩会的培训会,会议由学院教务科副科长秦旗主持,全体毕业指导教师参加。





 秦旗副科长首先介绍了开题答辩领导小组,明确了开题答辩时间地点及答辩组分组情况。并强调了答辩流程,要求答辩评委认真审核每位学生的开题报告和答辩PPT,就其选题与专业培养目标是否相吻合、选题难度和工作量是否适当、选题应用是否与实际相结合以及当前工作进展情况等方面进行审查,答辩秘书详细记录答辩情况等。

 开题是本科毕业设计的重要阶段,它能够有效检验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这一阶段的任务完成情况,它关系到学生能否顺利完成毕业设计,能否达到人才培养目标的要求。本次开题答辩会的召开,为学院将在12月4日顺利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