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组织开展“传经典,承文明”读书分享会

 2021/12/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刘巧)为了调动同学们的读书热情,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让同学们从阅读中收获知识。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于2021年12月1日中午在第六教学楼202教室开展12月“传经典,承文明”码农读书分享会,参加本次分享会的还有20级的7位班助和19级,20级的部分同学。





 首先,由主持人许梦恩宣布此次分享会正式开始。接下来,8位分享者依次上台分享了《当我谈跑步时我谈些什么》《旅》《记一忘三二》《自卑与超越》《活着》《JavaScript》《许三观卖血记》。让同学们明白了痛苦难以避免,而磨难可以选择,长跑和人生很类似,要学会让自己的内心更加平和的面对人生旅途中的磨练;在这个世界上我们会看到很多的人和事,能够客观地看待这些事物,从而躬身自省是非常有意义的。最后,由主持人总结本次活动。





 相信通过此次分享会,能够丰富同学们的课外阅读量,培养同学们的课外阅读能力,并使学生养成“爱读书、爱分享;会读书、会分享”的好习惯,达到交流共享、互促共进的目的。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