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程学院第七届文化艺术节“梦系重工,青春激昂”礼仪大赛总决赛圆满举行

 2021/12/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田琼)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礼仪和道德文化,重庆工程学院于2021年12月1日晚在学术报告厅圆满举行第七届文化艺术节“梦系重工,青春激昂”礼仪大赛总决赛。本次大赛评委有: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邹春霞,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美育教研室主任付睿,UMO模特礼仪训练营主理人、国际模特经纪人、西南地区影视/综艺casting商烨,校团委艺术顾问李欧伦,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刘皓月,校团委金质纯。





 在乐队的精彩表演下,重庆工程学院第七届文化艺术节礼仪大赛总决赛正式拉开帷幕。在大家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十五位参赛选手相继亮相。随后进行的是仪态展示,选手们端庄得体的衣着与动作,充分展现了重工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才艺表演环节中,选手们都别出心裁、各有特色。令人陶醉的歌声、婀娜多姿的舞姿、滔滔不绝的演讲、仪态万方的走秀……活动现场高潮迭起,给在场观众带来了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





 此次礼仪大赛的成功举办传播了礼仪之风,培养了和谐校园文明风尚,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文明礼仪风采。相信在今后的生活中,同学们能够充分表现中华传统之美德,将礼仪文化更好地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