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成功举办码农杯之“最美码农”最美寝室,书桌活动

 2021/12/3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张涛 图/余先兰)为响应院学工部的号召,激励同学们形成良好的清理寝室的竞争氛围,重庆工程学院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19、20级全体学生将参加以码农杯之“最美码农”为主题举办最美书桌和最美寝室比赛,将最美的寝室、书桌展现给大家。





 寝室环境卫生历来都是学校关注的重点,本次活动的开展将促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养成良好习惯,即主动保持寝室的卫生和维护寝室的文明,营造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展现当代大学生健康积极的精神面貌。





 首先,由负责人余先兰通知19级、20级辅导员,将相关活动资料转发到辅导员群里,同时转发到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各班级群里。然后由班长和生活委员通过晨课、班会等时间段在各班级内积极宣传。在活动期,共计三名同学进行收集、评选、打分,每人负责一项任务。改过程需要拍照记录,照片备注好寝室号,以便后面确认获奖寝室。





 本次码农杯之“最美码农”最美寝室、书桌活动旨在营造文明、整洁、温馨的宿舍环境, 让同学们更加注意书桌整洁,让我院同学进一步加深对书桌整洁重要性的理解。提高住宿环境,使同学们拥有良好的生活环境和健康的生活状态,同时提高学生宿舍文化品位,从而达到创建文明寝室的目的。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