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班子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11/23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2021年11月23日上午,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组织班子成员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同志主持。
 覃书记介绍了全会的基本概况、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从“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一个根本”、“四个必须”等方面为同志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细致解读,也让同志们对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有更深入的感悟。



 会后,覃书记号召大家,作为总支班子成员,要时刻注意提升政治觉悟,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利用多途径、多渠道去了解文件精神。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