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我为学院办件事”活动圆满结束

 2021/11/1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冉欣煜 图/张亿)为了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督促晚归工作。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社会实践部与学院晚归督查小组志愿者于2021年11月18日晚分别在和园四号、容园四号共同开展晚归清查工作。





 此次活动完善了学生检查要求和查寝人员分组。 在工作期间,我院志愿者们礼貌地敲开各楼层宿舍的门,仔细清数了宿舍成员的在寝情况。并且遇到有未在寝的同学时详细询问了学生去向,并登记在册,方便进行二次查寝工作。查寝结果显示,宿舍晚归情况较少。整个查寝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负责,谦逊有礼貌。寝室查寝工作在各寝室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圆满完成。组织此次活动是为了保证学生的安全,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育人环境。





 此次工作给同学们的安全提供了相应的保障,也为学院及时掌握同学们的动态提供了更加便利快效的渠道!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