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召开物联网工程专业研讨会

 2021/11/3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宋远峰)为进一步提高专业负责人的专业建设能力和团队建设能力,提升专业内涵建设质量,实现学校发展目标,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于2021年11月30日14:00-17:00在信息大楼712房间召开物联网专业研讨会,与会人员有学院院长和专业系主任和负责人,会议由李发陵院长主持。



 会议对2021-2022-2学期开设课程大纲从课程定位、课程能力培养、授课内容、考核方式等几方面进行梳理。重点讨论了课程在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定位,课程授课内容设置的合理性,明确了大纲的修改方向。通过本次研讨会明确了物联网专业2021-2022-2学期各课程大纲的基本内容,为课程大纲的完善和下学期专业课授课内容明确了方向。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