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智能制造物联网应用技术研究中心与中国航天502研究所开展校企合作技术交流研讨会

 2021/11/2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图/文 郭晖)2021年11月28日,为推动我校科研建设工作开展,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智能制造物联网应用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与中国航天502研究所开展了校企合作技术交流研讨会(以下简称“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我方研究中心曾凡玖主任主持。在长达三个小时的研讨会上,我方技术人员与中国航天502研究所技术人员主要在航天自动化控制、智能化技术、北斗导航与控制技术等领域进行了充分交流,并深入探讨了以上技术的市场应用前景和可行性,以及下一步校企合作的初步意向。





 中国航天502研究所对双方的合作意向表现出了充分的兴趣。希望双方能尽快达成合作。在产学研用等方面,充分发挥校企合作的联合优势,促进校企研究项目落地开展,共同迎接挑战、创造辉煌。

 本次会议促进了我方与中国航天502研究所的技术交流,加深了双方合作意愿,展现了双方对于科研工作的充分支持与热情,推进了我校教育科研工作的发展。同时也体现了研究中心对于推动学校科研建设,落实校企合作的发展的责任与担当。相信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科研建设工作定会蒸蒸日上,勇创佳绩。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