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重庆集元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1/11/3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魏克非 图/张广) 2021年11月25日14时,我院联合重庆集元科技有限公司在6201教室举办了线下专场招聘会, 约40余名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重庆集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高科创业园,是一家以物联网技术应用为基础在军工、石油领域和开放空间智能停车领域深耕十多年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有员工80余人,其中研发和技术人员60余人。取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技术研发中心》《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防爆产品认证》。公司坚持自主研发和规范化生产与管理,为军工和石油行业提供高性能采集、计算模块,防爆类装备,物联网工业应用软件等产 品。


 此次招聘会,重庆集元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了“硬件工程师”1个招聘岗位,共拟招聘5人。公司招聘专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及当前的经营状况。在与同学们进行互动的同时,也对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作出了详细解答。在宣讲结束后,公司还在6201教室对同学们进行了初步面试。


 此次专场招聘会,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会场气氛活跃,秩序良好,活动组织顺利。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